網頁

2007年4月16日 星期一

個人廣播電台Live喔...

哈嚕大家好~~今天寶祥我阿要介紹好東西給大家分享
幫我點廣告代表支持我繼續努力分享喔...

小摘要:
最近這幾年因為網路的頻寬越來越大,加上網路多媒體發展也越來越浮上平台,隨著web2.0的模式帶動以使用者為導向的網站,讓網路的使用者自由的發揮、自由的發聲
今天呢我就要介紹一個非常有特色的網路服務,不是我要誇張用了之後包整你們會很有興趣喔~
現在我就來詳細說明這個網站以及服務





首先我對這個網站的服務做個簡介
  1. 什麼是iPavo?
  2. 精彩的功能有哪些呢?
  3. 為什麼非用iPavo不可呢?
什麼是iPavo
首先我要來說明什麼是iPavo,英文全名是(internet Personal audio and video organizer)
顧名思義就是網路上整合個人的音樂及影片的服務,讓每個使用者建立屬於自己的個人電台
以前常常聽見有人好想當DJ,現在誰說一定要去當傳統的DJ,現在你在家裡,只要你準備好"麥克風"、"愉快的心情",你就可以輕輕鬆鬆主持您夢想中的節目,最後您還可以發表您的節 目表,來黏住你的忠實觀眾呢?這樣聽我說來您是否想躍躍欲試了呢?


iPavo有哪些精采功能呢?

個人台個人檔案櫃(2G超大空間)、節目預告表RSS追蹤訂閱

為什麼要用iPavo呢?
第一個原因當然是他的製作廣播的軟體方便使用者使用呢,功能強大。一般來說玩家在錄音時要加上背景音樂通常是很困難的,雖然市面上很多這方面的軟體,不過功能不夠強大操作介面不夠簡單,對於軟體介面不熟的使用者會造成使用上的困難的,但iPavo可以讓你輕鬆在家做DJ喔,所以我賣了那麼多關子,您自己來親自操作就能明白我說的意境...


現在我就要來開始教大家怎麼去當DJ嚕...


setp1.首先大家要先去註冊成會員喔,享受有2G的空間喔,你可以上傳相片,影音檔,MP3..很多種,還有擁有類似部落格的個人站台,以下的註冊資料寶祥我就沒辦法幫您代填嚕~
註冊完要記得去收信進行認證喔...

setp2.接下來當然是先登入會員拉
setp3.按下網站上面選單的"做廣播嚕",他有詳細告訴你不管是哪種人,黑人、白人、黑白各半的斑馬~XD ,通通都可以拉...



step4.接下來阿就先點一個你想要的主題嚕,像寶祥我就點"一枚學生",沒錯我是窮學生,言歸正傳,進去一枚學生之後把網頁內容看完後拉到最下面吧..


step5.好吧我們現在就去下載這個超級免費又好用的電台軟體吧~~(好像說得太好有點良心不安XD) 進去之後就看到下載圖案下載吧!記得要登入會員喔否則無法下載


step6.好吧現在寶祥我知道你正在下載檔案,我去廁所一下等你下載完好了XD.....

step7.下載完了就開始安裝吧,裝完之後他會告訴你缺少Media player 編碼器,你就照步驟
下載吧

step8.我們開始當DJ吧....執行iPavoMaker,接著要登入(這裡我覺得很悶因為要登入,我想應該是為了Live廣播才有這個登入功能的)



step9.現在您打開之後應該是跟我看到一樣的吧...接下來大家好好玩玩喔....

沒有留言: